风信子

不要靠近学医,会变的不幸:)

【太中】【论坛体】这座城市是不是哪里不对???2

        ♢原著向设定

  ♢后期可能涉及漫画内容

  ♢若有bug欢迎指出

  ♢我发誓太宰绝对会在下章出场

  

  

  

  

  

  

  

  

  

  

  

  

  

  76L

  所以好奇心真是种神奇的东西。

  所以楼主搞快点,懂?

  

  77L

  啊HB!你为什么是HB!

  

  78L

  楼上正常点

  

  79L

  楼主快爆出你的神奇经历

  让我康康这神奇的城市还能怎么玩

  

  80L怀疑人生

  楼主是因为职位调动才去的HB,不过听家里人说我五岁以前我家都是住在HB的,HB大概算是我半个老家吧?正好这次职员调动把我调过去了,我就想着行吧,反正我对HB的确挺好奇的

  然后我就同意了

  现在…md悔不当初啊

  

  81L

  职员调动啊,这超麻烦的,交接工作啥的都不算了,尤其是还要适应新环境是真的麻烦

  

  82L

  行了这不是重点好吗?

  虽然社畜是很可悲是没错啦

  

  83L怀疑人生

  然后我去交接工作的第一天,我们公司附近的楼就炸了。

  是的,炸了,然后倒霉催的楼主就被炸碎的碎石给砸进了医院。

  现在回想一下这就是我迈向地狱的第一步吧【生无可恋.jpg】

  

  84L

  炸了?!果然是民风淳朴HB市

  佩服佩服

  

  85L

  不过楼主你也真是够倒霉,在路上走着就被砸了

  默哀一秒

  

  86L

  楼上够了啊,楼主还没死呢

  

  87L

  楼上你的话感觉更有问题吧。。。

  

  88L怀疑人生

  倒霉催的楼主我就这么的进了医院,听说当时我的血都溅到对面和我交接的员工脸上了,当时那场景也不知道是不是给他留下心里阴影

  听说差点就砸到我的脸了,幸好没砸到要不然就毁容了

  听同事说我当时伤的挺严重的,血流了一大摊子,不过流了那么多血我还活着真是幸运

  89L

  幸运?????楼主你清醒点!

  

  90L

  md我怎么感觉楼主也不太正常,你们HB人都这样吗??!

  

  91L

  别污蔑我们HB人好吗?!楼主只是半个HB人好吗?!

  

  92L

  那不就更恐怖了吗!半个就这么不正常,整个那还得了???

  

  93L怀疑人生

  没开玩笑我说真的,医生说我当时的出血量很危险,要是我当时在多流点血,估计就见上帝了

  后来我情况稍微好转点后就转到普通病房了,毕竟我想着就算有钱也不是那么糟蹋的不是吗?至于现在我什么想法?后悔!只有后悔!

  然后就在我转到普通病房的当天晚上,

  我的室友

  就炸了

  

  94L

  ????

  

  95L

  又炸了???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96L

  人还能炸的吗???是我理解的那个炸吗??!

  

  97L怀疑人生

  就是‘ boom——!’的炸,原地爆炸的那种

  

  98L

  …麻麻我要回家,这个贴太可怕了!!!!

  

  99L

  不是?!人为什么会爆炸?!!!而且还是在医院??

  

  100L

  这个贴里的 ‘ boom——!’数量是不是有点超标?!!!这都第几个了!!!

  

  101L

  不,楼上准确的说是HB里的‘ boom——!’数量超标了

  

  102L

  有道理,果然不愧是HB

  

  103L

  不要在这种奇怪地方感叹啦!

  

  104L怀疑人生

  那个人就那么的在我面前突然炸开,血肉四处飞溅,我几乎半个身上都是他的血。

  血液温热带着血肉黏糊的触感…这算什么啊!!!!!!为什么要让我撞见?!!!

  …对不起有点激动,失态了真是失礼。

  作为唯一一个和死者同一个房间,交流过并且目睹了他死亡过程的我就成了最可疑的嫌疑人

  还有虽然可能不太对,但我认为这个混账死的活该,最后据调查这个混账便是HB市内诱拐了13个幼童的人,这13个幼童均已遇害,尸体已在这个混账的地下室发现,而我就在两个月前曾在网上声讨过凶手,因此我看起来是有作案动机的。。。作案动机个鬼,我就是口嗨一下,我还能真的炸了他吗?!!!虽然他真的原地爆炸了

  总之我们就这么僵持了三个星期后,因为无法寻找到确切的证据,而我又极可能潜藏着巨大危险性【md见鬼的危险性】,我在最后便交与一个特殊的官方机构检查监管。

  没错,楼主全是进了半个局子,md

  还有虽然你们可能不太清楚,但…吔shi吧!异■■■科!!!

  

  105L

  woc,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楼主你真的好倒霉啊,是不是最近水逆啊?

  

  106L

  这都什么事啊!心疼一下楼主,太惨了

  

  107L

  …异■■■科?等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按照他们以往的做法…

  楼主你是不是被他们监禁管理起来了,因为怀疑你有那个

  就是那个,是不是?

  

  108L

  楼上你都在说些什么啊?怎么可能把人关起来,那人又不是楼主炸的

  

  109L

  那个诱拐贩死了吗?!!死的好!!!那些孩子最大也不过是7岁啊!那个畜生居然下得去手!!

  真不是个东西!!

  

  110L

  原孩子们在天堂安息。

  

  111L

  愿安息

  不过怎么楼里怎么又有人懂了???你都懂什么了???为什么我get不到啊【摸不着头脑.jpg】

  

  112L怀疑人生

  呜哇!!!是啊!!我就只是个普通人啊!那群sb就以为是我炸的人!我要能炸我tm第一个炸的就是那群sb好吗?!!还留着他们瞎bb等着过年吗?!!

  mdzz!

  

  113L

  HB人市好像get到了什么。

  不是吧,不是说有那个的人很少吗???他们为啥认为楼主会有

  

  114L

  虽然不明白那个是指什么,但会被误会应该是因为实在是太巧了吧?连着两次爆炸都和楼主有关系

  然而怀疑并没有什么卵用,看楼主说的还真就巧合

  

  115L

  楼主也太倒霉了!

  

  116L

  这大概就是天选之子了吧

  

  117L

  公然辱骂异■■■科不太好吧…?虽然打了码,但被发现真的不会被查水表吧?

  

  118L

  异■■■科又不是GH,而且就连GH也不会干这种事好吗?!

  

  119L

  为什么要那GH来对比啊?!

  

  120L

  不是有种说法,HB的白天是异■■■科管理,而夜晚则是GH管理吗?

  

  121L

  楼上漏了WZ

  

  122L

  emmm…WZ啊,我向他们委托过一次,怎么说呢…画风十分清奇呢。

  

  123L

  楼上都是HB人吗??怎么感觉越来越看不懂了??来个人解释一下啊

  

  124L

  额…你要我们怎么说呢?这三个组织在HB人这里来说就是基本常识啊

  

  125L

  见鬼的基本常识,都是城市,怎么你们HB就这么玄幻?

  而且那个GH按照之前的楼说的不就是HSD吗???还管你们HB的吗???WZ又是什么啊???

  

  126L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127L

  WZ是一所侦探社啦,和GH是对头的那种。

  

  128L

  侦探社??!我很严肃的在询问啊!不要和我开玩笑好吗?!

  一所侦探社对上HSD岂不是相当于落地成盒,还对头个鬼啊!HSD的对头不应该是警察吗?!

  

  129L

  楼上还是太甜了,谁告诉你这是开玩笑了?

  HB三大势力就是异■■■科、武■■■社和港■■■党。武■■■社简称WZ,港■■■党简称GH

  异■■■科管白天,WZ是黄昏,GH是夜晚。

  白天黄昏夜晚都是代指,这点就不细讲了自己去想去。

  三大势力三足鼎立,在HB基本没人敢惹的。

  在这里提一嘴,虽然WZ是侦探社也在接委托,但要是你这么把他单纯的当做一个普通侦探社那你就太傻了

  

  130L

  我裂开了,这真的不是什么漫画设定吗???

  

  131L

  同样都是城市为什么HB操作这么骚【捂脸】

  

  132L

  突然理解了楼主开始说的话,我真的不是活在什么热血漫画里吗???

  

  133L

  HB人表示对WZ观感挺好的

  

  134L

  不是听说WZ有事不是还会和异■■■科合作吗?

  

  135L

  双方应该是互相牵制但必要时还会合作的状态吧?毕竟他们业务也是有些重叠的,比如哪里的那个杀人了,有时就会委托给WZ,但感觉上异■■■科并不信任WZ,甚至有些提防

  

  136L

  而GH感觉是在和异■■■科处于一种微妙平衡状态,双方都试图从对方身上撕下一块肉,但因为WZ的原因无法动手的感觉

  

  137L

  毕竟有WZ呢,那俩要真撕起来GH不就可以捡漏了吗

  

  138L

  HB人表示主要还是WZ的基本都是异能者吧?所以很强没毛病

  

  139L

  啊啊啊!!!楼上快住嘴啊!!!!!说漏嘴了啊!!!我不要被查水表!!!!

  

  140L

  异能????!

  

  141L

  我果然还是没睡醒,快来个人呲醒我

  

  142L

  话说那个又不是只有HB才有好吗?你们不要全赖在HB上啊!

  

  143L

  人间不值得

  

  144L

  异能?!是我想的那个异能吗?!

  

  145L

  知道一点的人表示你想的没错就是那个,不过不想被查水表的话就不要在外头到处乱说,否则后果自负

  

  146L

  楼上之前那个说出来的老哥你是怎么回事?对他人保持缄默的原则忘了吗?这种存在大家都默契的装作不存在的啊,更何况楼里还有不知道的人呢,你就这么明白的说出来你到底是在想什么啊???

  

  147L

  啧,突然发现楼里水挺深啊,知道那个的人这么多,感情前面都在装傻啊

  

  148L

  那个的存在HB知道的人很多的,不过大家基本都是普通人,揣着明白装糊涂罢了,我猜测HB里最起码一半的人都知道,但大家都不会明白的说

  不是秘密的秘密,懂?

  

  149L

  所以说前面那个直接说出来的是哪个憨批?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你信不信?

  这种事是能到处说的吗?

  

  150L

  是不是才知道那个所以忍不住出来炫耀了?

  md我之前就见过一个小屁孩知道后在网上炫耀来着,所以那种存在就是不方便中二期小孩知道,有的炫耀一下就算了,教育一下就可以,有的居然跑去找那些存在,他们是好招惹的吗??!死了找谁说理去??

  

  151L

  楼上是不是处理过这种案子?这种案子一向麻烦的很,能不能抓到犯人是一回事,抓到了怎么处理又是一回事,一般他们都是有组织的,而且因为他们的能力所以一般在组织地位都会比较高,处理起来更是麻烦…

  所以不要因为好奇去找他们,活着不好吗总是去找死,安安分分过日子他不香吗???

  

  152L

  也不是所有的都那么恐怖吧?也有很和善的人啦,我之前就误入了HSD火拼现场,我原本都以为自己会死在那来着,幸好后来被一个戴眼镜的小哥救了,不然我狗命估计就那么没了

  感谢小哥救命之恩

  

  153L

  这…这么吊吗?不…不愧是HB

  

  154L

  所以楼主是被怀疑有那个异能吗?

  

  155L

  看样子是的,毕竟都已经被监管起来了

  

  156L

  怪不得楼主骂呢,换我我也骂,

  就因为那莫名其妙的怀疑就被关起来是真的惨

  

  157L

  应该观察一阵就会放出来吧?毕竟楼主没有异能

  

  158L怀疑人生

  呵呵

  

  159L

  emm楼主这个发言…又发生什么了吗?

  咦,我为什么要用又

  

  160L怀疑人生

  我怀疑我这辈子都没办法离开监管所了。

  那个犯人绝对是针对我!!

  炸了!md为什么又炸了!!!

评论(11)

热度(7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