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不要靠近学医,会变的不幸:)

【太中】【论坛体】这座城市是不是哪里不对???1

        ♢原著向设定

  ♢后期可能涉及漫画内容

  ♢若有bug欢迎指出

  

  

  

  

  

  

  

  

  

  【主题】/【交流版区】

         【讨论】这座城市是不是哪里不对??

  

  1L怀疑人生

  如题,现在感觉整个人生都虚幻了起来,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真的不是活在什么热血漫画中吗?????

  

  2L

  2333活在漫画里是什么鬼啦,好奇LZ你到底是看到了什么

  

  3L

  第一次在论坛看到这么画风清奇的帖子,爱了爱了【狗头.jpg】

  

  4L

  楼上别闹,这个论坛的清奇帖子还少吗???看看隔壁那个海王小哥直播如何在多艘船上反复横跳,结果到最后被直播黑人抬棺的楼就不正常好吗????和十几个谈恋爱的日常压根就不是什么正经日常好吗!岂可修!!

  

  5L

  我觉得那个还算正常的吧?我看过一个最为清奇的就是一个人和一堆肉块谈恋爱,开始以为是甜甜的恋爱,结果到最后那楼主发的恋人照片…md那图片简直恶心死我了!!而且那一摊肉块海外不停的蠕动……那人还说肉块很可爱???

  可爱???哪里可爱???

  那个贴后我整整半年没上这个论坛,这个论坛太可怕了 ,躺倒

  而且那楼主发照片前还说过他们睡过…咿!不想了不想了【san值狂跌.jpg】

  

  6L

  这两个都不正常好吗?!为什么要在两个奇怪的贴里试图争出一个正常的,清醒点啊!!!

  港真这个破论坛至今没有被封真是个奇迹。

  

  7L

  楼上上我也追过那个贴,原本以为是个狗粮贴,结果最后秒变惊悚片,简直就是噩梦

  而且海王小哥那个也不正常啊!直播小哥入土的那个女孩其实不是海王小哥的女友,而是海王小哥女儿,这女孩还怀了小哥的孩子,海王小哥也是她下手搞死的,现在这女孩已经进了局子……

  md我当时都裂开了,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最可怕的是论清奇程度海王小哥那贴居然在论坛里算是平均偏上水准

  总之破论坛吃枣药丸。

  

  8L

  自从来到了这个神奇的论坛我就在不断的‘吃瓜——震惊——吃瓜’中度过。

  

  9L

  这个论坛总给我一种全世界的变态有一半都集中在这个论坛的错觉。

  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这么想的。

  

  10L

  你不是一个人

  

  11L

  好了好了,别扯了,楼主出来聊聊你遇到了什么吧?

  毕竟在这个神奇的地方看到如此正常【大概】的贴本就是一种清奇吧?

  

  12L怀疑人生

  是…是吗?这个论坛这么奇特的吗??我前阵子才进来不是很清楚…

  和肉块谈恋爱是认真的吗?有这种事情的话我遇到的事似乎还可以算是正常吧…?

  

  13L

  楼主你不要拿最神奇的例子做对比好吗?这个论坛大部分都应该是正常人的【嗯,应该】,只是不正常的那些实在是太突出了,导致整个论坛的画风都不对了起来。

  14L

  楼上你敢把应该去掉吗?

  

  15L

  反正我认为自己是个很普通的正常人的。

  只是这个论坛的人太不正常了

  

  16L怀疑人生

  楼主在这里介绍一下我要说说的城市,因为各种原因我就打个码,不过我感觉知道的人无论怎么都会知道,毕竟标志性太强了。

  

  17L

  标志性…东京与东京塔?

  

  18L

  东京人表示除了东京塔最近炸了一次之外,东京最近挺和平的

  

  19L

  不是,被炸了还算和平???

  

  20L

  因为没有伤亡吧?东京和其他城市对比和平多了。

  

  21L

  比如HB

  

  22L

  woc楼上快住嘴!不要让我想起那里!!!

  

  23L

  HB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很正常啊。

  

  24L

  呦呵,居然能提到HB的朋友,看来你们去的时候运气不太好啊。

  

  25L

  ????都什么鬼HB怎么了吗??我怎么跟不上你们几个的话题了?

  

  26L

  去过HB,感觉挺好的啊,怎么那几个一副去的地狱的模样。

  

  27L

  了解一点内幕的表示…朋友你们是不是遇到GH了【暗示.jpg】

  

  28L

  GH是什么??你们就不能用我能听懂的话来交流吗???

  

  29L

  我是21L,没错我就遇到了GH。

  至于经历……我只能说我之后在医院躺了三个月【手动拜拜】

  我只是在旁边吃个瓜就被炸上了天…总之愿天堂没有柠檬吧【点烟.jpg】

  

  30L

  ???柠檬???等我有钱了一定要找一个会说人话的层主。

  

  31L

  woc炸上天?!!!HB这么硬核的吗??

  

  32L

  颤抖的停下了原本想要预定HB旅游的手

  

  33L

  22L哥还在吗?讲讲你的经历呗?

  总感觉你的经历会比21L硬核多了,好奇

  

  34L

  能有比被炸弹炸上天还猛的经历吗???那得是多么硬核??连人带房子炸上天吗??

  

  35L

  我是22L,在此只希望劝住所有想要去HB人的脑,活着不好吗?!!

  

  36L

  快讲你的经历啊,你不讲我越想去啊!

  

  37L

  楼上太真实了

  所以快讲

  

  38L

  别急,这不正在打字呢吗?

  那是十几年前的时候,当时老娘还是个青春洋溢的小孩,现在我却成了日日加班的社畜,md时光不饶人啊。

  

  39L

  好的社畜继续讲啊,不要停下来啊!

  

  40L

  啧,急什么继续听我说

  我当时是跟着家里人去类似于避难的知道吗?当时并不和平,战争真是害人不浅,听说当时有个部队因为有人出了精神问题而被那人炸了,愿他们安息

  拉回主题拉回主题。

  你们去过HB都知道擂钵街吧?不知道的也无所谓,总之我要说的事就和擂钵街有关

  

  41L

  擂钵街?那个贫民窟?我记得那里挺乱的,22L你去过哪里吗?

  

  42L

  等等十几年前?!擂钵街?!!不会吧?!!你不会是看到了那个传闻吧?!!

  

  43L

  楼上你怎么回事十几年前怎么了吗?怎么搞得世界末日似得

  

  44L

  楼上一看就是不懂的,安静吃瓜就好,这种事情知道的越少越安全

  

  45L

  ???

  

  46L

  看来懂得都懂了,我就继续说了,我记得当时因该是一个晚上吧?我们家里人当时都忙着家里那堆烂摊子所以一直在外面,家里只留了我一个人

  年纪小一点的朋友都懂的吧?小时候总喜欢幻想一些冒险的故事,所以我当时跑出家一定很正常对吧?

  

  47L

  ???


  48L

  不过也庆幸我当时跑了出去,要不然我整个人估计就跟着房子没了…算了不说这些

  我记得那时就感觉到一阵狂风向我吹来,我整个都被吹跑了。

  是的被吹跑了,当时还小风又大这不很正常吗?理解一下。

  我当时摔到地上时几乎是懵逼的,毕竟还小,身上青青紫紫摔得都是伤口,当时我刷的眼泪就下来了,那种疼痛感我至今都记得,仿佛整个快要被撕裂般的痛苦真的是不再想要经历了

  而在我回过头后看到不是什么原先的城市,也不是什么断壁残垣,而是一个空洞

  空洞你们懂吗?!那些原本的房屋全部不知所踪,只留下一个巨大的仿佛被神明所吞噬的空洞,那绝不是后来人们所说的炸弹爆炸所能造成的惨状,那紫黑色的力量是人类所无法企及的力量造成的业力。

  那个空洞在后来一些穷苦人们无处可去时成了他们的归所,一些见不得人的生意也在其间内产生。

  渐渐的人们空洞处繁衍生息,于是那处空洞便成了所谓的贫民窟也就是擂钵街。

  最后提一嘴,我觉得那些说是实验室爆炸或者新型武器的言论都不靠谱,我个人偏向于荒神说,讲真有什么武器能一瞬间炸掉那么大的地方还不留残骸的??要是我国武器真的这么发达战争怎么可能这么快停下?还不如荒神降临的说法靠谱

  

  49L

  ………md槽点太多无法下嘴

  

  50L

  wdm楼主你真的是当时的幸存者?!运气真好,当时超多人死了可是连尸体都没找到。

  

  51L

  突然觉得世界玄幻了起来【摸不着头脑.jpg】我的唯物主义世界观裂开了

  

  52L

  一想到楼主说的玄幻城市,突然就觉得人生不真实了起来,这么玄幻的城市居然还有一个吗??

  

  53L

  不要拿别的城市和HB比好吗???这压根就不是一个层面的好吗?HB对上其他城市就是降维碾压懂?

  

  54L

  我有个不好的预感,哪里来的这么多神奇的城市…该不会…?

  

  55L

  楼上快住嘴!楼主你快出来告诉我你说的城市不是HB!!!

  

  56L怀疑人生

  ……

  

  57L

  好了,不用说了,我懂了,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

  

  58L

  果然是HB,我就说绝大部分城市都是正常的

  只有HB一只独秀

  

  59L

  楼上你什么破比喻

  

  60L

  不是,你们就这么轻松的接受了这个设定了吗?!!!一瞬间炸出一个空洞是什么鬼啦!!!为什么如此玄幻的设定你们都如此习以为常啊?!!!

  

  61L

  同楼上,有些无法呼吸,这真的不是什么绿湖吗???

  

  62L

  小朋友你年纪还小吧?当年那个爆炸在这个国家可是说是轰动一时呢,基本上只要当时可以记事都对那件事有所耳闻吧?

  

  63L

  我记得网上还可以翻到当时的采访记录吧,讲真那个空洞真的不像是人力能造成的,震撼我全家

  

  64L

  所以荒神说才在当时一度流行啊,带着黑色火焰的荒神降临人间什么的…

  不过现在年纪小一点的基本都不记得了吧,毕竟之后也就没后续了

  

  65L

  嘛,毕竟谁闲着没事会去翻这些呢,历史书上又没有

  

  66L

  太真实了,没有后续了普通人谁还会管它啊,毕竟和自己没关系

  

  67L

  不过当时爆炸地就是在HB吗?果然HB在十几年前就不正常了

  

  68L

  HB正常过吗?!!!七八年前你还记得吗?!当时HB乱的啊…你走在街上都得担心会不会被HSD一枪崩了,最惨烈的时候我记得一条街上都有几十具尸/体,到处都是子弹眼好吗!

  

  69L

  口意,不愧是民风淳朴HB市

  

  70L

  楼上快住嘴!!!我感觉我我都快不认识民风淳朴这四个字了!

  

  71L

  HB人市觉得现在生活还挺正常的

  

  73L

  只有你觉得好吗?!

  

  74L

  不正常的七八年前那阵子好吗?那阵子总感觉GH的都疯了,到处搞事,那阵子真的连出门买个菜都要担心会不会遇上火拼

  现在感觉还挺和平的,普通人表示生活十分平静正常。

  其实五六年前也乱过一段时间,真是搞不太懂这些HSD都在想什么。

  

  75L怀疑人生

  不,其实现在也不怎么正常好吗

  md…见鬼的我为什么要答应来这个城市工作???我当时为什么要那么贱的好奇的跟了上去?!叫你好奇!叫你脚贱!不跟上去不就没那么多破事了吗?!

  我平静安稳的生活啊!就这么呲溜一下的就没了【生无可恋】

评论(15)

热度(1367)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