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不要靠近学医,会变的不幸:)

【双黑】永存(1.5.5.5\2)

     ◆本文设定太宰死不了,是的死不了,所以他可以可劲作了,这可真是太棒了不是吗【微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我浓浓的爱【恶】意。


  ◆文中一开始太宰不是港黑的,请注意这一设定。


  ◆文中有出现特典《太宰、中也十五岁》的剧情,未曾阅读不会造成过多理解障碍【大概】,请放心。


  ◆没有逻辑,别问我太宰为什么死不了我也不知道【大概】。


  ◆短篇原著向HE没毛病,别问我说好的分上下完结被我丢哪里了,我不知道。


  ◆本文别名《第三次奇迹》


        ◆本章中隐藏设定已经开始显露,但最大【坑】的设定暴露了一丢丢,不知道你们能猜到不。


  ◆欢迎挖掘隐藏设定。【咳咳咳,这点不妨碍阅读。】


        ◆突然想开坑写文中那个平行世界的宰的世界,快拦住我!


        ◆这次更新之后我大概又要消失一段时间了,放心没坑,心疼一下高三狗吧。

  

       

  










  他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错了…’】

  这里似乎是个废墟,四处皆是断壁残垣,此处悄无声息,没有一丝声音。

  他有些不解的歪了歪头,似是不理解他为何会在这里。

  不远处还有几具尸体,走近了看才发现他们的神态扭曲不堪,四肢扭拐成诡异的角度。

  而且,不只是几具尸体。那是足以令人震惊到失声的数量。

  他有些来了兴致,导致这些家伙死亡的‘东西’一定很今人恐惧且强大,那么这个‘怪物’能完成他的愿望吗?

  彻底的将他杀死之类的。

  远处似乎传来了什么声音,似是人的喘息声。

  还有人活着吗?

  他挑了挑眉向声源处踱步而去,却在看见那个人时停止了脚步。

  【哪里错了。】

  “那是…”他的瞳孔些微收缩,这是震惊的表现,就连声音里溢满了罕见的疑惑与些许难以置信。

  【啊啊…】

  那是一位和他容貌相同的男人,男人除了比他看上去更加年长之外并无任何差别。

  然而令他不敢置信与疑惑的的并不是两人几乎可以重叠的容貌。

  那个‘我’在哀鸣。

  他意识到这个人在痛苦着,即使男人的表情依旧平静如水,甚至还带着愉悦的笑意,但他能感觉到。

  这个‘我’已经疯掉了

  那从心口泛起的痛处,像是缠绕在心口的荆棘骤然收紧,将心脏刺痛到血肉模糊不可愈合。

  这不是我的感情。

  这是‘我’的感情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明明不该是这样的…】

  “什么嘛…”

  他似是收到蛊惑般喃喃开口,嘴角扯起诡异的弧度。

  他走上前去,伴随着男人怀中的身形逐渐显露,他脸上的笑容便愈是灿烂。

  “什么嘛。”

  橘发的青年浑身血污的蜷缩在男人的怀中,白皙的皮肤泛着青白之色,蜷缩的动作无比僵硬。

  他伸出手抚摸这橘发青年的脸颊,冰冷僵硬的触感并没有使他停止动作,相反伴随着他的动作他的眼底止不住的流露出疯狂的意味,那些扭曲的诡异的情绪混杂着摄人心扉的疯狂,酝酿成了无法言语的爱意

  “果然,你还是离开我了啊。”

  他低笑着俯下身亲吻着橘发青年的唇角。

  “中也。”

  半响,他偏过头看向一旁拥着橘发青年的男人,眼中迷离了一瞬后瞪大了眼睛,然后止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什么啊你这个失败者,虽然我们都是太宰治但我们不一样啊!”他笑着捂住了自己的肚子几乎要笑出泪花。

  “所以啊~”

  男人毫无反应,仿佛什么也看不到…不,他的确看不到太宰的身影也听不见太宰的声音。

  但太宰并没有停止他的行为,他语气溢满了恶意,并且丝毫不掩饰自身的恶意。

  “你的中也,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呢。”

  ——

  太宰治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把充斥在耳旁国木田的怒吼声无视。俊美的脸除了成熟了些许并没有什么变化。他将手中的书遮挡在脸上,用其遮掩住了他所有的表情。

  他自从叛逃那一次跳楼后便时不时的可以窥探见其他世界线的事情,乱系八糟,但毫无疑问的是主角全是他和中也。

  而他窥见的第一个世界便是个诡异至极的世界,再配上恶心至极的发展简直糟糕透了!

  那个世界的‘太宰’是个蠢货,虽然他觉得出了他以外所有的太宰都半斤八两,但那个家伙也真是刷新他的认知了。

  那个世界的自己似乎是有着能使人精神错乱的能力,硬要比喻的话便是类似克鲁苏只要看到就会使人掉san值,无法控制这项能力的他弄死了很多人,近乎大半个日本的人口都因他尽数死亡,政【】府对其毫无办法,只能将国家划分为两个区域后,尽力将其困在那已经了无人烟的半个岛内,但这也并没有作用,那条分界线依旧缓缓推进,这种毫无意义的行为直到他遇到了遇见了中原中也才停止。

  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中也活了下来,他们生活了十几年,后来中也便被那个‘太宰’亲手杀害了,谁知道那个‘太宰’怎么想的呢?反正也没有人会在乎那个‘太宰’的想法。

  可笑的是‘他’在杀死中原中也的多年后居然后悔了,腐朽的怪物第一次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爱意,然后这份爱意便使其原本便是因中也才堪堪伪装出一丝‘人类’形象的‘太宰’彻底崩坏扭曲,并企图用‘书’将中也复活。

  想到这里太宰便忍不住撇嘴,那个‘太宰’早就疯了,他没有人性活的宛如野兽,他毫不掩饰自己的不同,肆意彰显着自己的异常。

  不过也不是不能想到原因,虽然所有的太宰都宛若怪物一般,但他们都会伪装,长期的人类社会生活使他们都意识到自己的扭曲,所以他们无一例外的都给自己披上外壳,将自己伪装成正常人类的模样。

  而那个‘太宰’不一样,他从未生存也无法生存在人类社会中,所以他不懂感情,不会伪装,像只野兽一般的理所应当的活着,直到中也出现,他用他的爱【恶】意将其撕裂后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的■■的概念

  啊啊,简直是…

  愚蠢极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