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不要靠近学医,会变的不幸:)

【双黑】后知后觉10

  原著设定,两人现处于暧昧期,并毫无自知之明,算是友人【大概】以上,恋人未满状态。

        最近真是卡文卡成狗,一章写出来上下文画风完全不符啊,把我写的隔应的,总之在这几天写了又删删了又写之下,这章总算艰难的码出来了

       又是剧情毫无进展的一章,剧情是什么能吃吗?发糖才是重点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本章共1200+,欢迎食用。



















  中原中也夹了一筷子米饭塞到嘴里,他用力的咀嚼着口中的食物,眼神凶恶的瞪着桌对面愉快的吃着蟹肉的青年。

  他刚刚可是因为这个混账狠狠地在旧识面前丢了个大脸。

  想到刚刚老板惊异外加复杂的眼神,他就止不住的一阵尴尬。

  太宰治依旧吃的很欢,他知道中也的耐心已经快告罄了,他只要在等等他所设想的一切便能顺利的进行下去。

  果然中原中也还是忍不住率先开了口,漂亮的蓝眼睛里溢满了纠结。

  “怎么又遇见你了?这简直巧过头了,你不会又在我身上按定位器了吧?”说着他在自己的衣摆处摸索着,半响后发现空无一物后皱了皱眉,随即又松开。

  应该是意外?毕竟这套衣服已经压箱底好几年了,但是…

  “果然还是好可疑啊你这家伙。”他半眯着眼,眼底的蓝色骤然加深,眼神锋利如刀直指眼前的鸢发男子。

  “这可真是冤枉我了啊,中也~”太宰不紧不慢的咽掉嘴中的蟹肉,语调轻佻戏谑的意味显而易见。

  “我可是遵从命运的轨迹见你的啊。”说着他眉眼柔和,透露着不真实的温柔笑意,他伸出抵在唇边,做出一副神秘的姿态。

  “这可是命运的指引。”

  中也也不回答他的话,只是注视着他半响便将视线移开。

  一时间空气有些凝固起来,仿佛时间都在此模糊。

  中也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身体,最终还是无奈的开了口“你糊弄我也找个正常一点的理由吧?太宰?”

  “哦呀,你觉得我实在糊弄你吗?”太宰做出震惊的模样,装的倒是惟妙惟肖,鸢色的眼睛瞪大了几分,脸颊微微鼓起,很是生动,足以打消他人怀疑。

  但太宰眼中的些许晦涩让中也有些不适,他的直觉在提醒着他太宰不太对劲,但具体那里不对他却又抓不到头绪。

  中也皱着眉按压着眉心,模糊念头十分暧昧,无法抓住却若隐若现。

  脑中似乎闪过什么,但回过神后就已消失。

  这种感觉很是微妙,但在思考片刻依旧毫无头绪后中也还是放弃了思考。

  一回神中也便被太宰与他靠的极近的脸吓了一跳,几乎是一瞬间便抽出别在腰间的刀抵在了太宰的喉间。

  就在刀割断太宰颈绷带即将撕裂他皮肤时,回过神的中也硬生生的止住了手上的动作。

  “…你这家伙!”中也有些恼怒的将手中的刀丢在桌上,他扯过依旧挂着一副笑脸的太宰,将脸凑近注视着太宰含笑的鸢色眼眸企图从其中窥见什么。

  太宰的眼睛是鸢色的,中原中也一直觉得太宰能使得那么多女人为他倾心靠的不仅是他那张俊美过分的脸庞,也靠着他这双眼睛,当这鸢色眼眸溢满温柔时,即使那温柔都是伪装出来的,也足以女人们为他飞蛾扑火坠入深渊。

  也许不只是女人,中也发散自己的思维,也不是没有男人对他动情,过往搭档时他也见过太宰为了任务勾搭男性。

  半响中原中也轻啧一声撇过头,伸手在身上摸索着放在身上的伤药,最初没有发现,但太宰脖颈上留下的鲜血证明了他还是割破了他的皮肤。

  太宰依旧一副笑意盈盈的模样,他伸手摸了摸绷带整齐的断口,其上以被喉间伤口处蜿蜒留下的血液缓慢侵蚀这,他皱起了眉,心中的不难似乎显而易见,但是否是真是却又无从得知。

  “中也,好疼啊。”他喃喃道,像是情人间的窃窃私语,将对疼痛的宣泄染上暧昧的色彩。

  “真的…好痛啊。”

  他这么说着。


评论(3)

热度(78)